“警察叔叔的怀抱,满满的安全感!”
发布日期:2022-07-08 11: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6月29日上午,乐清市公安局北白象派出所民警葛程隆与辅警潘江辉出完警回所途中,忽然发现路边有一名大哭的小孩,疑似迷路。民警葛程隆立刻来到小男孩身边,只见小男孩身着红色T恤,两行眼泪哗哗往下流,大哭着在路上走。葛程隆注意到小男孩手中紧紧握着一根新鲜的黄瓜,猜测男孩家就在附近。

“小朋友,爸爸妈妈在哪里?”葛程隆温柔地问道,但男孩年龄太小,只是不断哭喊着“奶奶”。

葛程隆将小男孩抱起,准备带着他到附近问问。神奇的是,当民警抱起小男孩的瞬间,原本大哭的小男孩一下子止住了哭声,安静地让民警抱着。

就这样,民警抱着小男孩在附近挨家挨户询问,但附近发居民表示没有见过这名小男孩,于是葛程隆准备带着小男孩到村委会问问情况。正当民警抱着小男孩走到村委路口时,小男孩的奶奶急匆匆地从远处急急忙忙跑来。

经了解,当天上午,奶奶准备出去买菜,便将小男孩交给其爷爷照看,不料回来发现小男孩不在家,就马上出来寻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