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公主抱”,这一幕很暖!
发布日期:2022-07-15 14:3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7月5日上午10时许,王女士(化姓)骑电瓶车过马路时,不慎与一辆轿车相撞,当即被撞倒在路中央。

乐成派出所民警仇博巡逻时,看到这一幕后立马上前查看,只见地面滚烫,王女士一动不动卧在地上,残缺的电瓶车倒在三四米开外,零件到处散落。

时间临近午高峰,四周车流量较大且车速快,若不及时处理很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你好女士,能听见我说话吗?现在还有力气吗?”为避免擅自挪动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仇博先询问王女士的情况,然而王女士意识不清,面对仇博一声声的问话,始终没有回应。

仇博心弦紧绷,这时王女士的手忽然向仇博伸来,仇博立刻握住她的手,缓缓扶起她,细心询问伤势。

火辣辣的太阳让人睁不开眼睛,仇博借来雨伞来为王女士遮挡,经过短暂的休息,王女士有明显缓好的迹象,仇博当即一个“公主抱”将王女士小心翼翼抱上警车,紧急送医。

警车一路疾驰,不到两分钟便赶到医院,仇博又一个“公主抱”将其抱上推车,推进医院后转交给医护人员,望着被妥善处置的王女士,仇博揪着的心这才完全放下。

由于现场处置迅速得当,护送救治及时,王女士现已无生命危险,在医院接受治疗中。

警方提醒

在行经路口、路段人行横道线时

一定要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

互相文明礼让

遵守交通法规

确保出行安全

为民警的“公主抱”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