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28 16: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增大。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近期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的来鹿返鹿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或入住酒店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并配合属地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倡导省外来鹿返鹿人员在入鹿后进行1次落地核酸检测。

二、7月27日起,进入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来访人员须落实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戴口罩、扫“场所码”,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参加会议、婚宴等大型聚集性活动的人员必须落实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戴口罩、扫“场所码”,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为提高疫情监测灵敏性,及时发现散发病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辖区居民每5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我们将通过温州防疫码核酸模块变化、短信等方式进行温馨提醒。

特此通告

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