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伟平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辅警
发布日期:2022-07-21 10:56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连日来,我市出现持续高温闷热天气,在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辅警克服烈日炙烤、高温炎热,全力奋战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一线,用汗水和坚持守护百姓平安。

为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0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毛伟平专程到市区温州大道火车站、人民路大南路交叉口、瓯江路安澜亭码头等执勤点,看望慰问高温下执勤的民警辅警,送上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与感谢。

每到一个执勤点,毛伟平都详细询问了解勤务安排、防暑保障等情况,为大家送上慰问品以及消暑药品,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身防护,并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维护辖区稳定和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表示肯定和感谢。

毛伟平强调,要根据夏季治安形势特点合理安排勤务,明确重点区域,精准投放警力,要形成专业化应急处突机制,做到以快制快及时有效处置风险隐患。同时要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网络,提升见警率、管事率,以民警最好的形象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受慰问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把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下步工作中,坚决完成各项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文彬等陪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