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温州公安这个集体获评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21-09-26 14:06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应急部、国资委、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广电总局、银保监会、全国工商联、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这些集体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上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作出了“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的响亮回答。

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作为温州市局一线实战和基层窗口单位,主要担负机场候机楼及周边的反恐维稳、治安防控、通道管控、为民服务等工作职责。

近年来,该所民(辅)警紧紧围绕“保空港平安、促机场发展、为旅客服务”中心任务,忠实履职,无私奉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为温州公安机关最早投入战斗的队伍,全体人员不顾安危,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打赢了一场场艰苦战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