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实战锤炼素质 苦练技能谋打胜仗 龙港市公安局开展“第二警队”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2021-08-26 09: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烈日当空、高温炙烤;军姿挺拔、动作规范;体能训练、理论学习......全体参训辅警认真参训、热情高涨。这是龙港市公安局辅警封闭式轮训期间的场景,也是全局扎实推进“第二警队”实战大练兵的缩影。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安辅警队伍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建设,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增强公安辅警队伍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法纪意识,提升公安辅警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龙港市公安局立足辅警岗位特点和职责任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辅警队伍集中轮训。

加强理论学习

强化能力素质

理论课程特邀党史理论、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等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不断提高全体参训辅警的政治、安全、保密等意识,进一步提升参训辅警的理论知识水平。

强化体能技能

提升实战能力

全体参训辅警以高昂的姿态、高度的热情,在炎炎烈日下加强体技能训练,有力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实战水平。

狠抓作风养成

转变工作方法

开展队列养成、警务实用技能等训练,检验参训辅警的应急处突、反应能力、警容风纪、装备携带等情况,切实提升警务实战能力。

训练不松懈

拼出铁军形象

参训辅警开启白加黑训练模式,在白天刻苦训练的基础上,夜晚仍加班加点进行辖区巡逻、应急处突、反诈宣传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