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云”宣讲 在温州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1-08-26 09:4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8月24日上午,公安部举办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云”宣讲活动,我市永嘉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副大队长杨晓峰等5名荣获全国“两优一先”称号的先进代表,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的感想体会及工作成效。

特警是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反恐处突、保护人民的"尖刀力量"。杨晓峰,永嘉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长期奋战在维稳处突一线,成功处置了一系列重大突发暴力案件。他信念坚定,向死而生,被誉为距离危险最近的人;他苦练警务技能,打击犯罪、送教服务、用过硬的业务水平带领全队一起成长,被誉为“刀尖上的舞者”;他用忠诚与汗水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安宁,全力为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保驾护航。他先后荣获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浙江省最美公务员、浙江省优秀人民警察等。

此次“云”宣讲活动在中国警察网、全国公安新媒体矩阵和新华网、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频、央视新闻等平台同步推出,温州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此次直播。

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云”宣讲活动在温州公安队伍中引发强烈共鸣。广大公安民警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擦亮接续奋斗的时代底色,增添公安铁军的“三能”成色,积极投身波澜壮阔的人民公安事业,攻坚克难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永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