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名电信诈骗嫌犯被押解回温
发布日期:2021-07-22 10: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7月17日晚6时许,四辆满载诈骗犯罪嫌疑人的大巴车先后抵达高速温州北出口,温州公安打击电诈专案组凯旋。

至此,温州市特大婚恋诈骗案件赴鄂抓捕专案组押解任务告一段落,在外连续作战数月的同志们终于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

今年3月,鹿城警方接报一起婚恋诈骗案件,经侦查于同月27日在湖北鄂州抓获11名犯罪嫌疑人。

经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这批犯罪嫌疑人隶属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特大诈骗团伙。

随即,市反诈专班牵头的市、区两级专案组开展专案攻坚。经过三个月的缜密侦查,查明团伙藏匿于湖北省鄂州市区。

7月15日,市、区两级公安机关200余名警力赴湖北省武汉、鄂州等地开展集中收网,成功捣毁10个犯罪窝点,抓获111名犯罪嫌疑人,查扣150部作案手机、70张银行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诈骗不止

反诈不休

反诈民警

将继续为市民的“钱袋子”安全

夙兴夜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