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温州市公安局这场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够精彩!
发布日期:2021-07-01 10: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在建党百年之际,6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离退休党委“红色基因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暨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领导、市公安局退休老领导等出席活动,并一起为位于市区墨池坊的市公安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启用揭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全场人员激昂的入党宣誓中,“红色基因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帷幕。

罗杰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致辞,向市公安局老领导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勉励青年党员民警传承光荣传统、矢志接续奋斗。他指出,“红色基因”是一种政治品格,是代代传承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是党史局史的亲历者、见证者,有着在党言党,在党信党,在党爱党的优秀政治品格,为温州公安的繁荣发展奉献了火热的青春年华。“红色基因”是一把精神标尺,是薪火相传的光荣传统。要在学习光荣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继承优良传统中淬炼党性修养,让温州公安精神发扬光大。“红色基因”是一面引领旗帜,是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要对标第二个百年、打造“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等新目标新定位,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打赢安保决胜仗,答好时代问卷,不负历史使命。

集中授奖仪式上,罗杰为11位党龄50周年以上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新老党员代表先后作了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意志。

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党旗传递、赠送红色书籍、老干部文艺表演、书画摄影作品展等项目,充分展示老干部精神风貌和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让参加活动的人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追寻党的足迹,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永锋,市公安局领导叶望庆、陈文彬,市公安局退休老领导巫波伦、韩高旺、叶桂荣、陈理益、张继烈、吴一剑、胡松权、杨枝立,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市公安局老干部和党员民警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