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要更加坚定信念、无限忠诚
发布日期:2020-09-17 09:0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罗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公安局办公室(国合处)党支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等内容,并和党员同志谈心交流。

罗杰指出,公安部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的重要举措,是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要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和政治考验,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结合起来,全环节、高标准开展好学习教育、排查检视和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罗杰强调,要怀着一颗“忠心”,更加坚定信念、无限忠诚,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怀着一颗“公心”,更加胸怀大局、服务大局,牢固树立高度大局意识,提升站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要怀着一颗“细心”,更加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按照“零失误、零差错、零容忍”的要求,坚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在战略上举重若轻,战术上举轻若重,真正做到眼到之处无差错,手到之处无积压,心到之处无遗憾。要怀着一颗“爱心”,更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既要敢于树立权威,承上启下,协调左右,又要甘于做幕后英雄,正确对待个人得失,不讲困难、不谈条件,做事任劳任怨、不折不扣。要怀着一颗“戒心”,更加严守规矩、廉洁自律,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确保严守本分、不逾规越矩。

学习会分集中自学和交流研讨两个阶段,部分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参加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活动,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局属单位各级党组织也纷纷开展了多形式、全覆盖的大学习、大讨论,切实做到学懂弄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