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了付款码却忘记点确认付款
发布日期:2020-08-31 10:09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公安分局 字号:[ ]

近日洞头区公安分局霓屿派出所里来了一位着急的女士:“我在通道口摆摊卖海鲜,今天有一辆外地车,来买海鲜,他先买了100块的虾干,付好钱后,又买了400块的海鲜,扫了付款码就走了。收摊盘点的时候才发现他那400块没有付给我。”

当班民警了解了情况后,通过多方调查,联系上了车主,车主表明,自己当天没有买海鲜,但是当天是跟其朋友四人去洞头游玩,需要询问朋友是否有购买,通过车主民警联系上了买海鲜的当事人,当事人表示自己扫了付款码,急着回车内,匆忙中忘记点确认付款了,事后就忘记了,以为自己付过款了。民警联系自己的时候才想起,自己的钱或许还没付,赶忙付了未付的钱款。并电话联系了摊主,道了歉。

民警也提醒了摊主,客人扫码付款时,要确认其已付好款,再让其带走货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