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深夜溜进牛排店煎起牛排,吃完还不忘洗盘
发布日期:2020-07-31 15: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7月中旬,乐清柳市一家牛排店主刘先生向警方报警,店里其他东西均未丢失,只是食材少了,直到有次发现店里东西移了位,调查监控后,才知道这回事,这事让刘先生目瞪口呆。

监控显示,深夜,一名男子从窗户翻进牛排店内,用手机手电筒在店内查看,随后来到后厨,从冰箱内取出牛排,自行加热烹饪,还不忘到一旁调味区调制酱汁,吃完牛排后,还不忘把厨房收拾干净,洗了盘子才离开,全过程宛如在自家厨房一样。

民警迅速对该案展开侦查,根据线索,于7月24日将嫌疑人阿飞,并将其抓捕归案。

到案后,阿飞交代了自己在店内多次盗窃食材的事实。阿飞告诉民警,自己喜欢吃牛排,但又不想付钱,所以多次偷偷进入店内自己烹饪牛排然后吃掉,为了避免被发现,吃完还将盘子洗掉,并将所有餐具都物归原处。

目前,阿飞已经被乐清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