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注意,这种卡片不能发!
发布日期:2020-07-28 10:59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区公安分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区两名男子为了挣外快,在半夜发招嫖卡片,先后被警方抓获,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案件经过

7月21日,温州市区欧洲城一住户向江滨派出所反映,称有人在小区地下车库发放招嫖卡片。警方查看现场监控视频发现,7月10日晚11时许,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男子,在停车场内来回穿梭,将卡片插在窗户上。

通过追查,警方发现男子从停车场离开后,一路步行至附近的矮凳桥一带。7月25日晚11时许,民警在矮凳桥附近抓获这名男子。之后,从他的出租房内搜出大量招嫖卡片。

经审讯,男子姓闻,江西彭泽人,1996年出生,无稳定的收入来源。今年7月初,闻某在微信上通过老乡介绍找到了这份“兼职”,每发放500张招嫖卡片可以赚取100元。据闻某供述,他通常都是凌晨的时候,在自己居住的出租房附近,步行寻找可进入的停车场,将卡片插在车窗上。

随后,闻某因介绍卖淫被行政拘留5日。

无独有偶,7月24日下午4时许,南门派出所也查处了一名发放招嫖卡片的男子。

当天上午,有市民报警称,市区小南路一酒店门口出现招嫖卡片。警方查看现场视频后,发现当天凌晨有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的男子,骑着电瓶车来到宾馆门口,撒下多张卡片后直接离开现场。通过视频跟踪,警方发现该男子沿着鹿城路一直往西,在多家酒店门口均撒下招嫖卡片,最后消失在鞋都一带。很快,警方锁定了男子的落脚点,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男子姓王,贵州水城人,1996年出生,从事外卖配送工作。据聂某供述,他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为了赚取外快,便答应以150元的价格帮男子发放招嫖卡片。没想到,才发第二天,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王某因介绍卖淫被鹿城警方行政拘留4日,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