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8 10:5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7月27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是全市公安机关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凝聚思想共识,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为温州创好“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贡献公安力量、发挥公安作用。

● 要坚定政治方向,在更高站位的学思践悟上当标杆、做模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定扛起温州当好“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使命担当,努力成为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温州特质的重大标志性成果”贡献更多公安元素和公安力量。

● 要坚持真抓实干,在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上当标杆、做模范。要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坚决捍卫政治安全,深化反恐怖斗争,严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治安打防工作。

● 要突出精准护航,在更高质量的营商环境上当标杆、做模范。要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方位优化便企惠企措施,全力探索法治保护典范,用心用情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的公安服务。

● 要坚持效能导向,在更高标准的改革创建上当标杆、做模范。要深入推进“云上公安、在线警务”体系建设,深化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深入开展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坚决完成标准化城市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目标,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警务一体化。

● 要强化固本培元,在更高素质的队伍建设上当标杆、做模范。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全面提升队伍能力素质,激发担当干事活力。

会议研究了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当好“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守护者建设者实施意见、依法保障和服务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60条意见等。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