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全国反诈宣传日,滴滴和温州公安联手做了这件事
发布日期:2020-07-02 09: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温州市民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反诈氛围,温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反诈宣传。6月29日全国反诈宣传日,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鹿城公安分局反诈中心联合滴滴出行公司,在鹿城区时代广场共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现场,滴滴专车、滴滴代驾司机代表们参加反诈宣传培训会,加入反诈宣传志愿者队伍,警企代表们共同在滴滴专车上粘贴反诈宣传专车车贴,将滴滴专车变成反诈宣传专车。现场并举行了“反诈宣传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及向滴滴司机和代驾司机颁发反诈宣传员聘书。

通过警企合作,借助滴滴出行的优质宣传资源,温州全市滴滴专车已同步上线反诈语音播报,滴滴出行APP弹窗播放反诈宣传提示语,专车内投放反诈宣传折页……种种举措,旨在提醒乘客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树立防诈骗意识。

通过警企联合宣传,持续高频地向温州滴滴用户传递反电信网络诈骗信息,能够让更多市民掌握反诈知识,提高反诈宣传知晓率。下步,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将不断增加宣教覆盖范围,充分运用网约车、出租车这些车载空间,将反诈声音更好地传播出去,让反诈宣传覆盖到更多人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