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亡命天涯23年,终在海角落网
发布日期:2020-06-03 10:07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公安分局 字号:[ ]

案件还原:1997年8月,黄某海在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与他人发生口角,持刀将对方杀伤致死,后一直在逃。23年来,黄某海一直亡命天涯,过着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活。

近日,洞头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系列研判,发现一名命案逃犯在洞头有活动轨迹,马上予以追踪锁定。

当日13时01分,根据实时信息,侦查民警成功在洞头发现可疑车辆,并一路跟踪至洞头峡大桥、内深门隧道一带,因该地人员车辆较多抓捕条件不成熟,民警继续跟踪可疑车辆至灵霓大堤霓屿坝头开阔地,已在该地驻守的霓屿派出所抓捕警力等可疑车辆完全进入口袋阵后,前后车辆围堵控制可疑车辆,抓捕民警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控制车辆和车上人员。

至此,黄某清亡命天涯23年,终在海角落网。

这正是应了一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无论何时何地触犯法律,让你亡命天涯,海角仍是终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