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走失 警民联手找回
发布日期:2020-05-22 16:25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公安局 作者:叶其念 字号:[ ]

  5月20日下午家住苍南县灵溪镇观美片区的杨先生将一面上绣“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感谢灵溪警方的热心帮助,让我们家人团聚!”

  5月11日晚7时50分许,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杨先生求助,称其80岁的奶奶当天下午1时许从观美的家中外出后一直未归,请求警方协助查找其下落。经了解,走失老人陈老太太,患有老年痴呆症。民警随即调取了老人走失路段附近监控,初步锁定老人最后走失的方向是观美的云星村山上方向。该所立即组织警力上山搜索,同时发动社会救援组织、附近村民参与寻找搜救。在一次次搜寻未果后,又一次次扩大搜救范围。功夫不负有心人,5月13日上午10时30分许,搜救人员在观美社区的高云岭山上树丛中发现体力不支倒在地上的老人,大家立即用担架将老人抬下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