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平安乐巡”注册人数破10万,巡逻积分能兑天猫、京东代金券……
发布日期:2020-11-13 09: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

“平安乐巡”APP

自上线以来

注册人数

已达10万+

日均巡逻人次

已达1600+

参与巡逻人数日益增长

除了专业巡逻线路外

众多常规巡逻

线路也上线啦

巡逻散步运动的同时

还能沿途欣赏

大自然的美景

当然巡逻完成后

获得的积分

免费兑换商品

一举多得

话不多说

一起来了解

本次新增推荐线路吧

近期新增线路介绍

01

# 瓯江路巡线

瓯江路帆影巡线、瓯江路望江巡线、瓯江路西段巡线等。夜幕降临,灯火阑珊的瓯江是如此美丽而震撼,远眺江心屿, 灯光旖旎,宛若一颗夜明珠点亮了夜色中的瓯江。更有专业跑道,在欣赏夜景的同时完成每日健身散步打卡。

02

# 九山湖巡线

九山湖巡线1.2.3等。九山湖位于温州城的城西,是温州闹市中一片绿带式湖山公园,拥有全城最美的林荫道,也是温州著名的游泳河。也是吃货向往的地方,九山饭团、九山湖冰激淋,都是必打卡的美食。

03

# 世纪广场巡线

绿轴世纪公园巡线、世纪广场巡线等。世纪广场位于温州市城市中心区行政中心南面,周边有温州博物馆、温州科技馆、温州市图书馆等设施。巡逻结束后还可以周边逛一圈,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更多线路详情请大家下载“平安乐巡”APP进行体验!

如何领取线路进行巡逻

01

下载“平安乐巡”APP

长按图片进行识别下载

02 

点击“注册账户”登录后,进行实名认证

注册成功后填写姓名跟身份证号并人脸识别进行认证

03

点击“平安巡逻”领取线路

选择合适的街道社区领取线路,按照时间进行巡逻,即可获得积分

巡逻币TIPS:

用户完成巡逻后会得到相应的积分,积分按照5:1的比例折算成乐巡币(即5个积分折算成1个乐巡币)。乐巡币可以用于“平安商城”跟线下指定商场兑换商品。

“平安商城”可以在线兑换中石化电子代金券、鲜丰水果代金券、三网话费充值、天猫购物券、美团外卖券等多种商品。有乐巡币的用户千万不要忘记兑换产品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